以下是一篇發洩文
純粹舒發感覺而已

今天下午公司很混亂
有一顆流彈在公司飛來飛去
炸到了兩個地方
什麼都不知情的Kelly很無辜的被炸傷了
可憐的Doris只不過是做自己應該做的事,也是被炸得很慘
Z小姐真是都不念及剛進公司時,Doris那麼的幫忙她
下班的時候跑過去安慰一下Doris
順便跟她說說話,讓她的心情好過些
沒想到真不巧被Z小姐給看到了
Z小姐大概想說Doris不是說很忙嗎
怎麼會在那跟我閒話家常咧
進來劈頭就是一頓罵
講得她好像是痛心疾首似的
當場真是大傻眼啊
第一次看到她這麼不給人留情面
坐在旁邊的我真是越聽下巴就越掉下來
(路人甲:難怪妳來不及幫Doris,原來是下巴掉了。路人乙:真是愛牽脫)
一頓罵後就像一陣風離開了
當我還沒從震驚中回神過來時
Doris那大顆大顆的眼淚就已經掉下來了
大家都是同事嘛
還要見面相處一起做事的阿
為什麼要給Doris難過呢
雖然Z小姐說話態度很bossy對我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但是也犯不著要這麼樣的態度啊
就算妳是皇親國戚那又怎麼樣呢
(這時路人丙也出來湊熱鬧哩,路人餅:你知道我是愛你的~但是那又怎麼樣呢~路人叮飛身出來把餅踢走了)
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 有錯就是要認
想偷偷的cover掉是不可以的
Doris是很好很認真的會計
Kelly是很好很親切的總機
不要因為妳自己個人的錯誤
讓別人受到了這嘛樣的波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