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請了特休
在家睡飽了
收好行李準備上板橋
途中很快樂的到一中街買了午餐
還去阿Sir買了杯飲料
到了車站後寄了車就去買車票準備快樂的上台北玩囉
3點15分上了車
先拿出我的脆薯來吃
再搭上我的珍奶
真是好不享受阿
不過我位置的螢幕壞掉了
然後我的mp3的耳機也秀斗了
一下可以聽一下不能聽
所以一路上真是無聊到了一個極點
吃完了午茶喝完了飲料
準備可以進入睡眠狀態了
司機一路開呀開搖阿搖的
就這樣先晃到了龍潭哩

先來說個題外話
光是從台中火車站出發到上高速公路就花了足足快半小時的時間
結果呢~我們這天兵的司機竟然沒開過到桃園的路
因為臨上高速公路前
司機先生問了車上的乘客有沒有人知道到龍潭的路怎麼走(下高速公路後)
天啊~你是司機耶~你都不知道的話~那誰知道呀

跳回來話題內
晃到了龍潭後
乘客們陸續下了車~也陸續上了車
我又戴上我的秀斗耳機繼續奮戰
司機又繼續開阿開~晃呀晃~
這時候呢
突然有一位乘客跑到前面跟司機先生說話
乘客:司機先生阿~你開錯方向咧
吳心地心裡OS:啥?開錯?!那現在是要去哪呀
司機:啊?真的嗎?那這邊是往哪裡阿?
乘客:這條是往中壢的耶
吳心地再度OS:不會吧?我是要北上耶!你給我南下!!!
(說時遲那時快~司機先生在馬路上來個大迴轉)
我們又再度踏上往北之路途
好不容易安心下來~但是也不是太放心
就不敢繼續再睡下去哩
就這樣又過了大約一個小時的時間
我們終於下了土城的交流道了
(這時已經過了兩個半小時了~要是搭統聯~我都已經到台北了!!!!!)
司機先生不知道跟一名乘客在說啥
對~沒錯~他又再跟乘客說話了
那位女士下車後~
司機就往板橋市區開進去了
很後悔那時候沒跟著下車~我就不用多坐一個小時的車了
開呀開的~越開越偏~已經開到不知道哪兒去了
在停不知道哪一個紅燈的時候
司機竟然站了起來問大家有沒有人知道怎麼到板橋火車站的
Oh My God!!!!!
事態有夠嚴重的啦
這個司機一整個給他很不專業喔
龍潭迷路一次就算了
到板橋竟然也迷路
要不是最後有人跳出來跟司機說怎麼開的話
我想我們一車的人就要被司機載到台北去了
因為後來舅媽告訴我那條路一直開就去台北哩
途中下車後到舅舅家已經是離搭車時間三個半小時後的事了
有一種坐到野雞國光車的感覺
司機先生呀~你要是不知道路的話~下次請先問問你們公司的人有沒有人知道怎麼開好了
迷路兩次是很扯的哩~這樣你怎麼當司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