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星期三凌晨3點25分
可愛離開我們了
my angel...i really miss you...
妹妹說牠只有小小掙扎一下
就像睡著一般靜下來了
對可愛來說應該算是解脫了吧
在可愛的小小身體裡
有一個因為過度腫大的大大脾臟
壓迫著可愛其他的小小器官
讓可愛越來越不舒服
最近的可愛因為身體的狀態每況愈下
每天都是躺著休息睡覺
除了白天比較熱的時候讓牠去外面走走路晒晒太陽
昨天牠看起來就是一臉的倦容
差點連站都站不住腳了
後來妹妹抱著可愛哄著牠
讓牠能夠舒服一點
這幾個月下來其實就已經感覺到可愛越來越虛弱
昨天晚上上樓後
牠有一度很努力的爬起來想走一走
我扶著可愛的小腳讓牠慢慢的走
但最後還是沒力氣所以坐下來休息
一看到牠坐到都要趴在地上就趕快將牠抱回牠睡覺的地方休息
一直到凌晨快一點才因為隔天要上班
只好跟牠說說話後就先去睡覺了
半夜被妹妹急促搖醒
就聽到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這才發現原來我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堅強
原來我沒辦法面對沒有牠的生活
在公司忍了一天的淚水
回到家就忍不住的掉下來了
16年是一段不短的日子
可愛在我們的生活就像是呼吸那樣的自然
從牠兩個月一直到現在
每一天的生活都有著不同的樂趣
不管是做壞事被抓到露出無辜的牠
亂尿尿被吳老爹扁的牠
很貼心在門口迎接我們回來的牠
偶爾會做出一些讓人爆笑動作的牠
都讓我很想念也很懷念有牠的日子
吳老媽也說了可愛在我們家真的是受到了很好的照顧
在牠還沒生病前
很多人看到可愛都不相信牠已經10幾歲了
或許這樣的走法對可愛來說是幸福的吧
這樣結束牠生理上的痛苦
讓牠的心理也不用再受到折磨吧
真的要很慶幸可愛是在我們兩都在家的時候離開的
這樣我們才能夠為牠的最後這一段路做些什麼
或許不多...但至少能陪伴著可愛...
讓可愛不會那麼害怕
我的小可愛...你要好好的走...
不要有什麼留戀...好好的去...
吳老爹~吳老媽~吳小孟跟我都會想你的
你要乖喔...要好好的去修習喔
姐姐會堅強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