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真的很奇妙
有些人事物前一天還照著軌道在走
可能一覺醒來就發現什麼都改變了
常常覺得如果變化真的這麼快速
那麼是否就應該把握每一個當下
不要看著它從眼前消逝
就像我對你的感覺一樣
是否應該也要把握住還是就讓它消逝?
 
常常覺得你像是住在一道很堅固的防護牆裡
我在牆外徘徊找不到任何空隙可以攻破它
而每當有機會可以靠近你一點
你又不著痕跡的將我擋在牆外
 
你的思維是我很想了解的
你的能力是我很想跟上的
而你的感覺是我最想知道的
 
對我來說你就像是一個指標
讓我有努力與學習的動力
儘管會有碰到不知所措的時候
但是每當聽懂了一樣
就會有了小小的成就感
雖然常常聽不懂的時候居多
不過我很努力的去了解你說的每一件事
 
不管再來會是如何
我想能認識你就是很美好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