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有大突破
好久沒有去坐在你旁邊問事情了
就算安靜坐在旁邊看你做事也開心
但也許是你心情很好吧
還問我要不要喝茶
熱茶很好喝...捧在手上暖暖的
其實是想開口說些什麼
不過話到嘴邊就又吞回去了
常常覺得就算你在我旁邊
我們之間幾乎是沒有距離
但是卻覺得我們之間離得好遠
很想將我們之間的距離拉近
不過好像無法往前走一步
沒關係...慢慢來...就放平常心
 
這兩個星期的你偶爾會穿背心加襯衫!!
啊...這真的是我的死穴啊...
就愛看這樣的搭配!!紅心
不知道為什麼就愛看這樣的組合
很有學院風的感覺
就只是兩件很簡單的衣服
為什麼搭起來會這麼好看呢
不過當然還是要看人的啦
但為啥你穿起來會這麼剛好咧
忍不住想要多看幾眼...害羞
真是中了背心與襯衫的毒了我
但我想針織衫裡頭加襯衫應該也很不賴吧!!開懷大笑
創作者介紹

簡單過生活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libi
  • 齁齁齁....原來背心加襯衫是它喔!

    破冰了就好

    享受開心的時刻

    妳別悶拉!!

    晚上好好血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