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事情變多~壓力變大~體力變差~
所以相對的在工作上就比較沒什麼心情講話
處理事情的時候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不像以往每天那麼有活力地跑來跑去
也比較容易因為一點小事就急躁起來
變得比較沒有什麼耐性~低EQ~
或許是我變了~變得很~嗯~怎麼說~到了一個瓶頸了嗎?
原本手上處理BH的部分已經很上手了
除了這陣子的規格變動到亂七八糟以外
其他的部分都比以前接的時候好很多
誰知道接了個BH NAC後~
一整個就是風雲變色啊~~~~~~
先是不知道他們的下單方式~再來是型號也不熟
沒想到這兩天IRIS請病假又剛好碰到要出貨
簡直就像烏雲罩頂再加上下大雷雨一樣慘
一下子什麼事都擠在一起~忙到我暈頭轉向的
好想Nina呀~真是想念她可愛的樣子
以前我沮喪的時候~她都會摸摸我的頭~
用她那很可愛的聲音給我打打氣~加加油
突然想到以前哥哥在的時候有一次跟他吵架
後來跟他和解的時候他也摸摸我的額頭跟我說沒關係~
好像從他離開後就變得必須堅強好讓爸媽不用再擔心
雖然偶爾還是會不小心露出讓他們擔心的一面
在公司也是一樣...能自己來的...我都不想請別人幫忙
希望這次出國可以讓心情轉換一下~回來後能夠再變成像以前那樣很有活力
不知道在寫些什麼...通通都寫進來...真像是篇大雜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