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外婆來家裡住
大舅媽跟大舅舅也來
家裡顯得熱鬧許多
忘記是昨天晚上還是今天晚上 (老人癡呆的前兆?)
幾個大人飯後在那吃水果喝茶聊天
逗外婆開心的時候
陳阿姨突然冒出一句 (想起來了是今天晚上的事)
吳孟璇妳什麼時候要請我吃大餅
~因為晚上吳小孟在幫她朋友找中式大餅的店~
我在旁邊看電視看得正開心
突然被問到這麼一句
這時吳媽媽與外婆兩個人在一旁妳一句我一句的
陳阿姨還自己很高興的說那去交一個阿度仔好了
但是要會說中文的喔~不然不能溝通
這些大人在那講得自己很開心
我在一邊一整個無言到不知道如何回答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問到這個問題了
但每次聽到就很三條線
其實我也沒有刻意或故意或存心不把這件事排到我的計畫裡
不過我好像也沒有對我的生活做啥計畫就是了
但是這一件事就是不可能會排在第一順位就是了
我也沒有刻意的就不去交男朋友啊
但是說實在的不管在之前的公司或是現在的公司
就是都沒有呀!!這能怪我嗎??
丟喜嚨謀郎啊~謀幾咧尬以ㄟ郎啊~
每天上班忙那些事就已經很累了
光要應付公司那一群機車的就夠傷腦筋了
誰還會想到這一些事呀
話說回來我娘最近三不五時就關心一下
不知道是哪根筋又不對了
明明就好久沒問到這些事了
一定是因為生日又快到了
所以又開始要來關心關心一下了
唉...這也不是我想不想的問題了
但就是沒有一個目標出現~是要我怎麼辦...
路上找一個帶回家嗎?想太多哩!
我自己一個人也很好呀
除了偶爾想找人發牢騷的時候沒人可以吐怨氣只好找同事發牢騷以外
其他時候我自己一整個很怡然自得呀
要出去玩~跟!要去哪吃東西~跟!跟~跟~跟~!
希望阿母可以不要再來問我這些事了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這是不需要強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