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所有的BH都接下來了
除了西班牙訂單還是另一個業務自己負責以外
其他全塞到我這來了
是應該開心嗎?因為自己有能力嗎?
開發案...訂單...規格...客訴...補料...信件...
覺得沒有一個是有做好的
弄得自己很不快樂...很沒有耐性...
連帶著講話口氣也變得比較不好
EQ降到一個最低點
當所有事情都擠在一起時
已經無法將事情輕重優先順序排出來了
每一件事好像都是重要的
但又好像不是一定要馬上做
雜事持續不斷的湧入
一件一件的累積成一座小山
感覺已經快被壓垮了
其實我沒那麼好...能力沒那麼夠
又很想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到最好
應該要怎麼做才能將事情有系統的做好呢?我真的不曉得
就只能先這樣吧!
相信自己能力做得到...先找回我的自我肯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