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累...真的很累...
不只是因為這星期感冒發燒所以覺得累...
而是事情越來越多...處理到覺得好累...
這樣一直累積下來的壓力有時候真的會壓得我喘不過氣...
雖然今天真的是因為鼻塞所以有點喘不過來...
所以我今天一天都沒啥表情...
 
今天早上我不是想用"這個又不是我負責的~"來逃避一些工作
我很清楚你在跟我講的每一件事...要怎麼做...要修改什麼...要怎麼去跟客人說...
這些我都有很仔細的在聽...努力的在記...
雖然我的表情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我有聽懂...(其實我很冰雪聰明的~哈哈)
但是每一件事我都有牢牢記住...也有認真的聽進去學起來...
我知道你不清楚到底是誰負責的...
其實不只你不清楚...我想很多人都不清楚吧...
就算是我...偶爾也覺得我到底是負責哪些客人啊...
有時候我覺得我真的很像在幫她們兩收尾一樣...
不管是客人端的抱怨...或是上海來的抱怨...
我都盡快去幫她們兩處理解決...
做到後來好像都變成是我的事情一樣...
我當然知道不要都自己撿來做...
因為就會跟你一樣累死自己...
 
我真的很想跟大法說把西班牙的東西都丟回給她自己處理
不過我想結果應該還是跟上次一樣吧
最後一定都還是會跑到我這邊來的!!!!
連我的助理都比我還閒...講到她就一肚子火...
有人接後段不是應該就不用去煩惱出貨的問題嗎
為什麼到現在我還是得自己盯...還是擔心單子有沒有漏掉
控管表裡有沒有key in到錯誤的資料
感覺好像也沒有比較輕鬆阿...
她是派來給我訓練EQ的嗎?還是派來毀滅我的EQ的阿
跟她說話的次數裡, 10次有7次我一定都會很想發火
我又不能對她大聲...好歹她也是"同事"
啊啊啊啊啊~真想大叫啊!!!!!!!!!!!!!!!!!!!!!!!!!!!!!!
突然覺得好寂寞...= =
創作者介紹

簡單過生活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瑞塔
  • 乖啦…有同事比沒同事好~~ (不過,這好像也見仁見智)
    我的同事都遠在他方…
    心情不爽時也只能自己吞下去 
    偶爾跟工讀生唸來唸去…活像個丫嬤…
    乖…不要覺得寂寞。
    別忘了,妳還有朋友喔。
    而且,小雅惠也在中部…妳們可以多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