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裡住著三位EQ小姐,
分別是高EQ、中EQ以及低EQ
最近大概是太冷了
所以高EQ跟中EQ兩個人約好出門遠行玩耍去了
只留下低EQ與我做伴
雖然我常告誡低EQ不可以沒事就探頭出來
但他還是很不聽話的常常想要出來見客
上星期中EQ還特別交代低EQ要乖乖的不要惹事
今天低EQ就出來搗蛋了
導致心臟先生因為太生氣了而自己在那生悶氣
不過低EQ好像沒有注意到還是嘻嘻哈哈的
最後幸好有出現心靈輔導課長出來制止它
低EQ小姐才乖乖的回去他溫暖的被窩睡覺
心臟先生總算是露出他的笑臉來了太陽
希望高EQ與中EQ小姐快點回家來陪伴低EQ吧~~
 
=================瞎掰童話故事結束分隔線================
 
下班前的悶氣...害我心臟突然好痛
真不知道應該要如何跟你相處
你那忽冷忽熱的態度很難預測
我很努力的配合你的要求
但你能不能也想想我的處境?
我也很想讓客人好好與我們配合
但我相信你瞭解他們多過於我
你也知道他們反反覆覆
我知道你不高興這樣浪費人力與時間
不過我就滿心歡喜接受嗎?
我也不喜歡他們的做事風格
我很想盡量去做到皆大歡喜
你好做事...客人也好做事...
你也開心...客人也開心...
再這樣下去我想連低EQ小姐也要帶著她的浪跡天崖小綠包出去玩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