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有多早~~嗯~~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早
我5點就起床了!!!上班都沒那麼認真
那為什麼這麼早要出門還是要去看展覽咧
因為我是"愛考愛對摟"ㄟ跟屁蟲呀
刷牙洗臉上樓拜拜完~就趕緊下樓去牽我的逋逋
還不敢在巷子裡發動逋逋~騎在上面用腳划到快接近巷口才發動
不過第一次看到清晨6點前的世界
天空微微亮著...清風(有嗎?)徐徐吹著...然後我一整個是邊騎邊想昏睡著
哇ㄏㄏ~為了要壓韻就亂寫著
中間就省略掉好了...因為都是在坐車
不過到台南會場前的路上
我一個人在後座遭受前方某位先生的攻擊
沒關係!!!大家休督ㄟ丟啦
沒聽過風水輪流轉嗎
 
到了台南後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就去吃早餐啦
但是這個早餐就是超over了
我們吃牛肉湯耶!!!誰早餐吃牛肉湯ㄚ??
會不會太享受了點呀~不過說真的還蠻好吃的就是了
雖然我原本在車上的時候看到的是另一間
但是下車後大家確是到另一間去吃
誤打誤撞還給我們挑到了一間不錯吃的店
 
到了會場因為時間還早...然後又熱
就去旁邊的糖廠(應該是吧)買冰來吃
吃完後時間也差不多啦~就準備要去看設計博覽會啦
嗯...其實不是很仔細的去看每一件作品的介紹
一方面是因為人多了起來
一方面是因為今天的行程比較趕
有一些展場裡面的設計應該是市面上現在的產品
只是介紹了一些設計的理念與功能
但是有一些是介紹未來的概念與一些比較創意的作品
那些就還蠻好玩的...讓人覺得這些人真的很有創意
有一館都是在展未來的腳踏車...有好多很特別的造型
看起來都很舒適...但是就不知道坐起來是怎樣了
因為展的大部分都是小模型腳踏車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台啦
DSC04370
乳牛車耶~不覺得很可愛嗎??
其實展區並不算小...不過就覺得好像沒有規劃的很好
但是如果假日沒地方去...是還蠻可以去那晃晃的
明年好像是在台中舉辦耶...希望明年所展出的東西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