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嗯~又好像是這星期
anyway...反正就是這兩個星期
腦殘一直寫信到西班牙跟五月小姐講零件款項的事
pending order未出的事還有客訴扣款的事
五月小姐昨天跟我史該闢時跟我說你家那娘娘煩不煩阿
三不五時就發mail過來講這些事~一直逼她解決
然後ㄞ小姐同時間也發了封mail給五月小姐問零件款項及上海庫存要怎麼辦
真的覺得很奇怪...如果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寫信給客人講這些super super super tiny的事
那為什麼不想想到底要怎麼讓客人對公司的產品有興趣~多下一些訂單過來公司呢?
這很簡單呀~因為有腦殘跟阿呆在阿~客人怎麼會對公司有興趣呢
 
上星期上英文課...阿呆說了兩個笑話...真的是當場讓我凍僵了
簡單講一下這兩個笑話...如果我記得住的話...不過好像只有一個有印象
 
阿呆說...美國加州常發生森林野火
有一天野火遍佈的山上發現一個人穿著潛水衣
為什麼他會穿著潛水衣在雄雄大火的山上呢?
因為他那一天興致勃勃跑到海邊去浮潛
但是因為每當加州山上發生大火的時候
直昇機就會用大水簍裝水去滅火
那一天他很不幸的剛好在直昇機裝水的時候也一起被載上去滅火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去潛水的時候要注意有沒有直昇機在那邊載水滅火喔!
但是今天大家來上課比起他的不幸~是不是幸運多了?
 
哇哩咧~誰告訴我這個哪裡好笑了??
但是為什麼大家都覺得好笑呢?嗯...我只能說還好我的頻率跟阿呆不合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就覺得上啥英文課ㄚ...連機台的零件是啥都不知道了
電跑踏板是什麼呢...是長長的那兩條喔!!!小朋友不要搞錯了
不要學很忙的業務大姐姐說"喔~我以為是腳踏車那小小的踏板"
以上是從巨雞語錄截取下來
最好是電跑的踏板有那麼小啦...妳是在上面跑還是在上面踩阿
 
另外還有一樓的一位大胖先生...動不動就大小聲
自以為很了不起嗎你?大聲就可以嚇唬人嗎?
就算你用你那龐大的身軀擋住...也嚇不了人的
上次品保只不過問你一句控制管來了沒
你就在那漏漏長的講一大串
張小姐聽到耳朵都要長繭了你還不停下來
好像就只有你最忙~講得很像大家都在逼迫你
一副就是大家都要來逼你做事情
講什麼"去報告執行長啊~"OOXX的講一堆
人家張小姐也不過就問了你這麼一句
你幹麻要荼毒她的耳朵呀
你嘛幫幫忙...要不是客人有需求
我才不想要跟你有開會的機會咧
你以為你是誰阿?只會在那大聲囔囔
你把東西做好來呀!!這樣誰會去講你
就是做不好嘛!!那你要怪誰咧!!!只能怪你自己呀!!
只會在那灰一堆有的沒有的...講話也都不會講重點的
 
明天要去跟菩薩道歉在這造口鄴
不過我想應該道個100次都不夠回到正值了吧!!
創作者介紹

簡單過生活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