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連放三天假的關係
今天一去上班一整個很無勁
打開outlook...嚇!52封email...光整理Email就用掉了半個小時
裡面光西班牙的客訴與信件就佔掉了快5分之2了
越來越覺得倦怠,不知是不是因為很多事都來不及處理又一堆Email像雪花般飛進來
沒有停過的整理資料與回覆上海公司及回覆客人問題
當中還要去工廠看一下機台的問題
不過離開公司的這半小時大概是今天唯一可以稍微喘口氣的時候吧
桌上好像一直整理不乾淨一樣
一堆的紙張,一堆的成本,一堆的不知道是啥的資料,全都堆在一起了
當追著客人要資料的同時也被客人追著回覆答案
另外再加上客訴報告都還沒時間可以打
真不知道這種一成不變的生活何時會有點變化
有時候真的很不想處理西班牙的事情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西班牙的事情有一部分已經變成我的事了
目前是還可以處理的來,只是當看到她就光處理一個訂單跟DB就可以忙成這樣
還真不知道我這樣把客訴攬下來做到底算什麼
部分原因當然是不想只是當個下單機器人,只是單純的處理客人下單出貨的事物
處理客訴讓我很有成就感,不過同時也很有挫折感
當結束掉一個客訴報告的時候就覺得好像解決掉了一個難題
當客人一直不回覆EMAIL,也不回覆問題而一直push要答案同時開發跟品保部門也在追的時候,就開始會煩躁了
品保的那個女生是一個脾氣很好的人,但偶爾會變成我的箭靶,對她真是不好意思!!
開發的亮課長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但偶爾會被我擺爛,因為我不想去問客人答案!!
開發的阿照是一個很仔細的人,但偶爾機台有問題會不想去看,因為他去看了會改更多!!
煩啊~我真的好想出去走走喔~陳可瑞妳要不要跟我出去玩啊?去哪都好~我們來去散心唄!!
看看這樣出去玩兩天回來工作會不會比較有衝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