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說我講話沒氣質!!!!!!!!!!!!
但是~我~我~我只是講了一個"靠"字啊~~~~~
不過咧....其實我也知道這些字不要太常講
很多很多比較粗魯的字眼在這個公司好像都沒聽到過...
有時候真的很懷念在巴克斯的時候跟潔西卡她們一句來一句去的
我也想要改掉這些壞習慣呀~但是~好像很難哩

好像其實被朋友講了什麼都會很在意
不管是自己的感覺還是只是一句玩笑話
都會在腦子裡打轉很久然後感覺很差
唉..這樣是好是壞咧...
有時候壞習慣會就這樣改好
有時候反而會讓心情一整個就變很差

就像是某某人只要那天跟我講話比較冷淡
然後那一天就會心情變很差
幹麻那麼在意咧...也就不過是個外人而已
也沒有什麼好在意他講話的態度吧

這也是個壞習慣...但是是一個改不掉的壞習慣
我想應該活到老都會是這個樣子吧
我想應該要像吳小孟說的一樣...
做自己就好啦...那麼在意別人說的話做什麼呢
不過說歸說...要改掉好像不是那麼容易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