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哪一天我會站起來對我的業助咆哮
今天兩張單被開發退回來了
昨天才在那想說以後她開的單我都要仔細看過才可以交出去
今天我又犯了拿到單就很安心的給它簽上我的名字的爛毛病
被開發退單後...我拿著單邊看內容邊走回辦公室
有一張是我的疏忽沒寫到正確的品號...那也只能怪我自己粗心
但是有一張我百思不得其解怎麼可能會有錯
後來才發現品號打錯了!!!!!難怪開發跟我說那個品號沒那個零件
昨天拿單子給她打之前我還很仔細的對過品號跟零件名稱
沒想到她去打單的時候...照著單打還可以給我打錯
真的很想問她到底有沒有認真在記另一個業助教她的內容呀?
在打單室那間真的差點就大聲起來了
我我我...我要修身養性...要有耐心跟耐性...
不然不用到一個月我應該就會想跟主管說與其給她做...不如我自己拿回來做後段的部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