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西班牙客人又來台啦
一早進來公司後就馬不停蹄的準備一些資料
等西班牙客人來公司後就要進行馬拉松式的會議
拿出小法上星期的pending issues
一點接著一點的跟客人討論
當我有聽不懂的地方
客人就領著我到樣品室看樣品解說
不過一般好像應該是要領著客人去看樣品解說給他聽
誰叫我很多都聽不懂咧
一會兒把大法叫過來
一會兒又把何課長叫下來開會
一會兒電話進來又要幫其他客人解決事情
再一會兒又要帶客人樓上樓下看樣品
不過今天客人講的東西
我可以聽得懂六成咧~真是開心啊
比起上一次客人在那講一堆
雖然我只是坐在旁邊聽而已
但是好像沒有一樣是聽得懂他在說啥的
還得等wendy或是小法再講解一次給我聽
一轉眼進來滿四個月了
接了BH後~好像要強迫自己像海綿一樣一直吸收許多東西
就像wendy說的~不熟的也要裝熟
裝熟裝久了好像突然就給他懂了
雖然還是有蠻多部分在聽開發講的時候不是那麼的懂他們在說啥
但是不知道是開發的習性是這樣
還是在公司的人都有這個習慣
當你一說聽不懂~大家就會馬上把筆跟紙拿出來用畫的解釋給你聽
我想這樣的方式會讓人懂得更快是在說啥唄
今天西班牙客人就很有耐心的畫圖解說給我聽
跟上一次對他的印象真是完全不一樣
今天開會的過程還算順利
大部份pending issues上要講的有都有討論到
剩下的就是明天再繼續啦
不過我今天還是緊張到胃抽筋了
亮課長這豬頭竟然還一直練消威
害我越笑肚子越痛
還叫我不要在他耳朵旁邊唉唉叫
就胃痛啊~又不是故意要在他旁邊唉唉叫的
晚上跟客人還有大法去吃飯
東西很好吃~氣氛很不錯~笑話很好笑~啤酒很好喝~果汁很濃稠
是一頓很不錯的晚餐
希望明天能夠很順利的把事情都討論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