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又好久沒來這寫東西了
換了新公司後就好像又無力了
從一開始的不熟悉不習慣到現在還是一樣不熟悉不習慣
一整個就是心力交悴啊
導致都沒有力氣亂寫一些有的沒有的
連打哈哈的心情也沒有了
真的是有夠灰暗的世界
最近又為了要不要接客訴的業務在煩悶
雖然接下客訴的部分可以對產品懂得很快
也可以有蠻多好處的
當然我也是蠻有興趣的
但是我也不想這麼快就接下來呀
進來也不過將近兩個月
連很多規格都不瞭解了
要怎麼奢望我能夠去回答那些客訴呢
我知道妳會教我~會跟我說哪一些要去開客訴
但是其實我還是很擔心很緊張的
要是遇到要跟品保與開發去開會
如果wendy沒空可以跟我去的時候~那我不是很慘嗎?
唉唉唉~~真不知道硬著頭皮接下來市好還不好
雖然聽取了他的建議去試試看
但是總覺得前途很模糊~對未來也很模糊~
唉~每次一要學新東西時~就會開始鬱悶
啊啊啊~老天爺啊~給我神奇的力量啊
讓我不會緊張到瘋掉啊~
說實在的~~當初面試說的那句話還真是害了我自己啊
但是換個角度想~~也是那句話遠離了組與組的競爭哩
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以後要是換工作~~每一句話都要小心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