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又被老闆叫進去談話了
這是第二次了吧...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老闆說...
他很失望...不高興...
問我是不是真的很想要這份工作
說我的會議記錄寫的不好
miss掉了很多重點
我知道我的英文不好
所以自從上次被叫進去談話後
被禁止用錄音筆後
我在開會的時候就有很認真的在聽大家講話了
我真的有很努力的想把大家說的話都記下來
但是老闆說我開會都沒有很用心沒有很專心
所以他現在不是很想檢查我的會議記錄
 
上次老闆叫我會議記錄寫完後要拿去給大家看有沒有錯的地方
要去詢問大家有沒有要更正的地方
我照做了...雖然我大部分都去問Jane...
而且大部分真的也都是她的部份呀
今天老闆卻跟我說我開會不用心
然後佔用別人的時間來寫miss掉的會議記錄
打擾到別人的上班時間...
唉...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還有文具的事...是我太雞婆嗎?
當一些部門有一些急用的文具時...
我先幫他們訂購了
讓她們能夠去做事而不用擔心沒有文具可以使用
或許是我程序不對吧~要先給老闆簽過請購單再去購買
但是每個月都有一些急用的紙張~碳粉要購買
每一次的程序也都是先買了後再補簽
這不是一開始你要我訂規則的時候就告訴過我的嗎
不急的要先審核過才可以購買
比較會影響到工作的就可以先購買再補單
為什麼今天又說這樣是不對的呢
如果你今天都在公司
那我當然馬上就會拿去給你簽名呀
但是你現在大部份時間都在倉庫
要我拿過去倉庫給你簽嗎?還是要傳真過去給你看過呢?
 
有些事是我真的不積極
是我自己真的很懶散沒有趕快做好
公司的鑰匙的事也市我的錯
我不該把鑰匙放在公司的
這些我要自己去把它補救起來
可是其他的部分呢?
你說我do things w/o thinking
所以上次談話後就讓我去待在Kelly的位置
我想老闆大概也是那時候就決定不再請總機了吧
 
這次端午節放四天
老闆說叫我回家好好想一想
如果我很想要這份工作
如果我很喜歡這個工作環境
如果我很想要待下來
如果我很喜歡這裡的人
那麼就要讓老闆有看到我有進步
不然就可以直接不要去上班了
 
啊啊啊~好煩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也有認真在做了呀
我也有努力去做了呀
但是為什麼還是覺得我沒有進步呢
心情真是爛到了極點
還是得打起精神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我要讓大頭知道我是做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