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研習時,接到了一通電話,一開始還以為是哪個補習班打來的
心裡正覺得奇怪,怎麼會有補習班問我幾點下課,不過我竟然也告訴了她!!!
 
回到家後,又接到同一通電話,後來才聽出來是一位朋友的聲音
講完後,很興奮的騎著我的小藍就馬上衝過去找他們
不過因為地點上的認知有點小不同,所以讓他們等了一下子
但是,到了約定地看到他們,心情是很快樂的,
算一算也有將近兩年嗎?...hmm...大約快兩年的時間沒有看到他們了
上了車後就換了個地點去喝茶聊天哩
在茶店裡邊聊天邊討論著今天所點的飲料如何又如何的
最後拍了些照片就驅車前往東海買雞爪凍了
然後我就又騎著小藍很快樂的回家哩
 
今天晚上的小聚會,暫時讓這兩天的沉重心情好了很多
雖然每次想到還是會很捨不得...
不過在提到這件事的時候同時也提到了他
朋友問我還在在意他嗎?我回答了已經不在意了
我想還是會吧...只是不像以前那麼誇張嚴重了
其實...認識那麼久了...你應該很了解我吧
所以...今天你提到msn暱稱的事...
嗯...我想你應該會知道我口是心非吧~~ㄏㄏㄏ
扯遠了...我只是想說...很高興今天跟你們去喝茶...
我會認真加油的...我還記得我說過考上要請你們吃大餐哩
這一攤我一定會請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