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紅~今天是你生日耶~生日快樂呀~27歲咧~
今年生日打算去哪過呀??剛好星期六哩~可以大玩特玩了
今年沒錢買禮物送你了~等我打工後再補送你
別忘了我的禮物阿~等我去台北要跟你拿咧
嗯~不然~我來個大告白好了~仔細聽好喔
我們認識快八年了吧~時間過得好快喔
還記得我大一時寫的E-mail嗎??我想你應該已經忘了
雖然當時你的答覆讓我蠻難過的~但是同時也覺得很高興你能跟我說清楚
之後陸續也寫了信或卡片給你~不過我想你可能也忘了吧
嗯~每次上台北~你對我的照顧還有對朋友的好是吸引我的最大特點
(不過第一次在台中的台中漁港那次聚餐我就已經很喜歡你啦)
雖然你對朋友也許都是如此~but i still like u a lot~
不管你現在是單身~還是旁邊已經有了個她
我都還是喜歡你啦~
anyway...happy birthday to you...and wish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