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我有自己的小窩了唷!!
在經過一個月又12天後~我有自己的辦公室~還有自己的辦公桌了唷!!
雖然我還是喜歡在公司部門間跑來跑去的
雖然老闆的想法一直變來變去的
但是我不用再把東西搬來搬去了唷~真是開心啊
改天再偷偷的去拍我的辦公室上來放
新辦公室裡陽光普照(因為窗簾不夠)
冬暖夏更暖(因為陽光普照及冷氣不夠冷)
運動量夠(因為我在會計部門也有張辦公桌而且離我自己的辦公桌很遠)
不過這樣剛好可以彌補中午吃太飽及懶得運動的罪惡感
真的是給它一舉兩得啊
 
好哩~報告完這件事後~再來報告另一件事
最近國外的大老闆紛紛來台灣
剛好有這個機會可以看看他們的模樣
先說說我們公司的老闆好哩
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嚴肅
但是其實有時候他會突然做一些動作
這時候心裡就會想~ㄟ~老闆你可以再俏皮一點沒關係
再來說說另一間客戶的老闆
吼~這真的是非介紹不可啦
雖然我也不確定另外兩個是啥職務
這間公司總共來了三位
A老闆是一位~ㄟ~怎麼說呢~很有魅力的外國人
很有拉丁風味的感覺~笑起來就是給它很有魅力~聲音也不錯聽
不過聽路人甲說A老闆去年來的時候比較瘦
而且A老闆自己也說他胖了
所以我想他要是瘦下來一定更好看哩
至於B跟C呢~
吼吼吼~真的不是普通的那種運動陽光男孩型的啦
身高又高腿又長體格又好又有型~
吼吼吼~怎麼看怎麼好看啦
星期四跟星期五他們還會來唷
hoho~真是開心阿
可惜的是不能拍照起來給大家看
我只好幫大家欣賞欣賞他們兩帥氣的模樣了
不然呢~如果他們明年的尾牙有來參加的話
我再藉機多拍一些照片好了~
 
嗯~還真的是一個月一篇咧
趁今天精神還不錯
趕緊寫一下
不然又不知道要到啥時才會有空來寫哩
好唄~今天就到此為止了
再兩天就週末了
陳可瑞~週末來去看電影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