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在高職畢業時
只為了可能可以出國去唸書
心無旁騖的準備著托福考試
那半年的補習生活是心裡最沒有雜念的時候了
沒有任何的困擾
那時的唯一目標就是考過500分
每天起床就是放著聽力~練習題目~寫著文法~背著單字
一天重覆著一天同樣的模式
結果考試那天有點失常就是了~過當然是有達到了目標
雖然最後因為某些原因就沒出國了
而開始學會上網後~每天就是賴在網上
一待就是好幾個小時~連半夜都會偷偷開電腦上網
但是這也讓我認識了好多好多很好的朋友
每一個人都有著能讓我學到東西的特點
也因為會上網聊天~讓生活變得很不同
不定期的北上跟他們聚會~留戀著這種歡樂的感覺
而開始討厭自己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昨天下班的時候
sophie說了雙子最怕孤獨了
哈~真是說到我心坎裡去哩
我還真的很怕咧
因為一個人就會東想西想
記得以前我還挺愛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可以自己去逛街~自己去看電影~自己去做很多事
可是開始習慣有人陪伴~習慣熱鬧後
不知道為什麼就再也沒辦法自己一個人了
大學畢業後~同學一個個開始工作了
也開始計劃著人生下一個階段了
反觀自己卻好像原地踏步一樣
是開始工作了~但是好像沒有在成長
連自己最喜歡的英文也沒有繼續的念下去
買了很多書來看~卻沒一本有看完的
談了一段不知所謂的感情
連怎麼結束的到現在還沒有頭緒
在那段感情裡~只有他在付出~我在接受
在很多部份都還是很像小孩子一樣
我的感覺很直接
喜歡就是喜歡
來得快~偶爾去得也快
但是有時候卻無法抽身
越不想去思考~卻越混亂
昨天被Kelly說中了一半
我其實在感情裡是很小女人的
不過偶爾還是會變大女人的
所以當我男朋友的應該很幸福吧~哈
ㄟ~離題了
慢慢慢慢習慣上班的生活了
也開始適應不同於以前的環境了
正常上下班後有了更多的時間
不過我好像沒有好好利用這些時間
今年就要滿28了~2字頭快過完咧~真是可怕
要把去年沒看完的書都再拿出來繼續接下去看完
要跟Sophie一起努力減肥
要拿到多益證照
要努力存錢九月跟陳可瑞去日本玩
要加油把英文唸好~也要多學一種語言
然後把心裡的雜念屏除掉~沉澱下來
冷卻一切~也要冷卻掉現在對你的感覺
希望這會讓我看得更清楚自己的內心世界到底對你是怎樣
也要開始好好的努力享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