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上英文
實在是不知道要上些啥
雖然說我們班有買英文課本
小朋友們每次上課也都很high
說實在的前兩次上課根本不知道在上些啥
其實今天也是啦
但是今天真的是混過頭了
一早選了張萬聖節的學習單去印
準備下午上課時要讓他們輕鬆一下
不然每次都在上課
連我都覺得無聊哩
下午一上課
把學習單發下去後
教一教上面的單字就讓他們去玩連連看了
原本以為很簡單的東西
沒想到竟然有小朋友不會連
不過那一個部份還真的是有點小複雜
連我都要看了一下才連得出來
可是還是有小朋友以飛快的速度將這張學習單寫完
還自己在上面多加了很多圖案哩
後來就叫小朋友將色筆拿出來著色
這時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因為我也沒備課~真是混到一個極點)
就把前兩次教的字母跟單字帶他們唸過幾次
然後把之前買來要給他們吃的巧克力糖發下去後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要放學了
讓他們把學習單收好~書包收好
就跟我的輔導老師帶著他們放學去了
啊~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帶英文好哩
雖然他們在上英文課的時候都還蠻高興的~上的也很起勁
不過發現課本到現在也才上一課
突然覺得有點小浪費錢哩
教學觀摩又快到了
不能再混啦~要好好來認真上課了
才不會辜負輔導老師對我的苦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