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妹拿東西來給我,因為背了一堆東西在身上

就對晚了一會兒才到的老妹發脾氣,東西拿了轉身就走

才剛上完發展心理學,馬上就將所學的東西給忘光光了

不僅對她發脾氣,同時也讓她在同學的面前很沒面子,

在家裡失去了親人後,不是更應該要珍惜身邊的人嗎?

但是為什麼總是會因為自己的壞脾氣去傷害到我最親愛的人呢

雖然別人常因為她比我高大~而把她當成是姐姐

不過在她的面前我真的是一個很任性的妹妹~

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常要她煮飯給我吃,拿水給我喝,買東西給我~

唉~其實她是一個很乖的妹妹~一想到今天這樣對她~就讓我覺得很難過...

妳等著看唄~我會努力存錢~讓妳可以去日本唸書~

不管妳要遊學也好~留學也好~都要讓妳能在那留下很快樂的回憶!!

也要讓老爸老媽能夠早點享清福,沒事就出國去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