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來屏東唸書以來第一次三個星期沒回家...

上星期因為學校舉行無聊的實習講座好死不死卡在星期日辦,

所以只好就很不甘願的留下來了

不過可愛又體貼的青芬沒回家留下來陪伴我

真是讓我感動呀~好吧~以後少欺負妳一點!!

每次只要有人跟我一起留在宿舍,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但是只要自己一個人待在宿舍時,總是覺得為什麼時間那麼多

把作業趕完後~就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說實在的,我不是很喜歡待在宿舍唸書,

可是去麥小勞又要花錢,所以只好乖乖坐在書桌前猛k書了

(其實妳只是懶得走出去吧....)

這星期被砂粒綁回她家去幫忙做網頁

雖然不能回家~但其實還蠻高興的啦~

因為做完網頁後有獎勵喔~~可以跟砂粒出去玩唷~~耶耶~~

(不過因為關在房間裡一直趕網頁~時間不知不覺就一直流逝掉~結果都沒玩到~=___=)

今天回來宿舍後,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覺得一個人很寂寞

從以前到現在好像都會有一個時段會覺得自己很空虛...

儘管每天去上課看到同學們那爆笑的演示會很開心...

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跟title還真是符合~要神經錯亂了

做作業做到語無輪次了,開始有那種隨時都會倒下去的感覺

什麼時候可以讓我好好的睡一覺,夢裡不要出現任何的作業與報告啊~~~~

去砂粒家住的第二晚竟然整夜都夢到在做報告...差點沒爬起來哭~哈哈

最可怕的是網頁裡的人物竟然都變真人一直從格子裡跳出來~

真的是做作業做到快腦神經衰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