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在外面漫無目的閒晃...雖然是要去買交換禮物的東西...

但是當一個人一間店看過一間店時...原本的興致卻突然都消失無蹤了...

記得以前總是喜歡自己一個人上街晃晃...累了就找間店坐下...

喜歡坐到窗邊...望著路上的行人...猜著他們在做些什麼...在談些什麼...在想些什麼...

有時候被發現在盯著他們看...就趕快假裝若無其事一般將眼神移向別處...(其實是很怕被別人扁啦)

但是這幾年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地很討厭自己落單一個人...

尤其去唸師資班的這一年來...這種感覺越發嚴重...

總喜歡在每星期最後一堂課下課後急急忙忙的回宿舍收拾行李...趕忙的請室友帶我去車站搭車回家...

偶爾同學都覺得每個星期回家很累...但是我卻甘之如飴...

戀家當然是原因之一...不過最大的理由還是不想一個人孤單的待在冷清清的宿舍裡吧...

也許是習慣了每天每天身旁都有人陪伴...even是房間裡只剩下鍵盤的敲打聲...

回到台中也是幾乎每個星期都會跟那群可愛的姐妹們出去喝茶聊八卦...

所以每當期中或期末考必須得留在屏東時...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候了...

也所以當可愛的三個室友都各有留下來陪我的時候...我都會很開心...

小丁曾說過如果我自己留在宿舍肯定都不會出門去吃飯的...

其實並不是我懶得出門...而是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連吃飯都覺得無味也無趣...

連晚上也都撐到很晚才去睡覺...還故意將電腦開著...好讓自己覺得自己不孤單...

總想著難道不喜歡孤單寂寞一個人這檔事是跟星座有關係嗎?

雖然雙子座是一個很喜歡熱鬧的星座...但是以前的我還蠻enjoy在這種孤獨的氣氛裡呢...

我想...大概是不喜歡那種人與人分別後的那種失落感吧...

以前每次去台北玩耍完後回台中總是有很大的失落感...想著不知道要多久才又可以去台北與他見面...

ㄟㄟ~有點扯遠了...該把主題給拉回來了...

課程結束也好幾天了...但是心好像還留在上課的時光裡...還沒收回來...

想到下星期要去墾丁...很期待但卻又怕到時候會很感傷...(砂粒我會去的~不要把我的位置拿掉喔~雖然我還沒把錢給妳~)

不知道同學們現在都在做什麼...打工的打工...放鬆的放鬆...休息的休息...還有什麼呢...

又到半夜兩點了...回來後沒有一天是12點前上床睡覺的...讓自己撐到很累再來去睡...

就不會一直想東想西的...不過每天起床卻越來越空虛~哈...該來找點事情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