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為了東北角之旅~決定要去書局做功課~尋找一些好玩的景點
剛好碰到月光光上線~就問她要不要一起去書局晃晃~看點書
所以昨天下午去換完駕照後就出發前往誠品當個文藝美少女啦~
到了中友百貨~一陣涼意~ㄟ~不對~是寒意迎面而來~因為冷氣太強啦
雖說是要去逛書局~結果一看到六樓世紀大廳有內衣特賣~當下就被吸引過去了
真的是太沒有自制力了~不過誰叫它要那麼便宜咧~又是我喜歡的牌子
挑呀挑~看呀看~終於看中了某幾件~拿進去試穿完後
哈~真是太滿意了~就開心的拿去付錢~(妳根本就是去敗家的吧)
敗家完後呢~就直衝目的地~誠品書局看書去囉~
就這樣晃呀晃~翻呀翻~月光光的電話來了~原來是到了~
 
~~接下來的情形請參照月光光最新一期的網誌內容~直接跳到名佳美的階段~~
 
出了中友百貨~一看天色還很亮~就往名佳美移動~買一些民生物資
其實是不敢在中友百貨裡找人修眉~就動腦筋到名佳美裡的那些美容小姐身上
進去後~東走走~西看看~這邊摸摸~那邊拿拿~一直到處亂晃
從地下一樓逛到一樓~怪了~今天怎麼都沒人要來跟我推銷咧
以往每次到名佳美都會有人來一直問~問到我只能板起一張臉逛街
好不容易在買瓶子的時候~一位專櫃小姐突然出現~(a女出現啦)
問了一聲~美眉~妳要不要修眉毛呀~是免費的喔(廢話~妳又不是推銷修眉毛的)
她看我愣了一下~就繼續說~不要害怕~我只是要幫妳修眉毛而已
(心裡的OS說:終於等到妳了吼~目的達成了~)
於是就起身跟著她走~月光光剛好過來找我~就一起過去了
一到櫃檯~馬上就請我填單子~想說好吧~反正要修眉~就填了一下
這時~b女出現啦~一直要月光光填單子~在一旁聽了覺得這b女真是不會看臉色
盧了半天~b女就改口說要幫月光光修眉毛~月光光就跟著過去了
a女:美眉~妳T字部分長了很多粉刺耶~有在保養嗎?
泡泡:有ㄚ~斷斷續續的 (小姐~邊修眉邊講話粉危險的~妳知不知道呀~)
a女:那妳有想過要改善妳的膚質嗎? (狐狸尾巴露出來了吼)
泡泡:當然有呀
a女:如果要妳花一點點小錢就可以把妳的皮膚改善好~妳會不會想投資呀?
(要不是看在妳的眉刀還在我的臉上~我一定會說不會)
泡泡(繼續笑咪咪的哈啦):ㄟ~我沒帶錢啦~而且我很窮耶~剛剛花兩百塊就快不行了 (其實是不想拿卡出來)
a女:啥?兩百塊對妳來說很多嗎?
泡泡:廢言喔~兩百塊可以過一個星期耶
a女持續她的攻勢,不過泡泡越過a女注意到月光光那邊的氣氛實在是很冷
我想b女心裡一定會覺得這女的臉真臭...
a女:450塊妳真的捨不得投資嗎?是妳的藉口嗎?還是真的是錢的問題~不然妳長的這麼漂亮~不保養真的很可惜耶 (阿真是千篇一律的講法~我都會背了)
泡泡:就跟妳說我是窮學生呀~現在是家裡養ㄋㄟ~哪來的錢呀~我買啥都要回家報備哩~ (持續的跟a女哈拉打屁~就是不想買)
                                                        .
                                                        .
                                                        .
                                                        .
最後看到月光光起身~就跟a女要了名片~然後帶著修好的眉~繼續的去逛街了
 
ㄟ~ㄟ~其實也沒啥精彩的~因為該忘的都忘掉了~ㄏㄏㄏ
其實覺得自己是一個很怕生的人~記得剛到師資班時~都不敢去跟任何人講話
只是坐在位置上看著同學們到處認識新朋友~連要分組也是死拉著室友不放
至於超過四個人一組的怎麼辦呢~那當然是交給她們三個去解決啦
我只是分好組就好了~其他的哪管那麼多呀
但是每次去逛街~就覺得自己怎麼會有這種可以跟銷售員亂哈拉的功力咧~
每次都跟店員聊得天花亂墜的~以前還可以跟店員亂凹試用品哩~
突然覺得自己驕傲的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