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順利歐趴~祝我順利歐趴~祝我順利歐~~趴~祝我順利歐趴~(請自行套上生日快樂歌的曲)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過生日...

雖然星期六下午妹妹提早買了生日蛋糕給我吃

雖然老爸老媽提早給了我生日禮金

但是我最想要的還是可以跟家人一起過生日...

在這種時候自己一個人留在宿舍...感覺還真是特別孤獨...(有看到後面昏暗的背景嗎..還有落葉咧..)

雖然親愛的玉玲留下來陪我到星期日~(不過她傍晚就跟她阿那答先閃哩)

不管在台中或是在這邊,每次看到身邊的人跟另一半甜甜蜜蜜的時候...

除了替她們開心高興~也希望她們能夠很幸福~

但是偶爾當自己一個人時,總是也會想要旁邊有個人可以鬥鬥嘴...撒撒嬌...

(誰叫妳那麼死心眼咧...-______- )

趁今天生日~來許三個願望唄...

1.希望接下來的期末考~教師檢定考~教師甄試能夠很順利

2.神阿~許我個男朋友唄~ (就叫妳別那麼死心眼了)

3. ************ (為什麼是星號咧~笨喔~第三個不能讓人家知道呀~)

嗯~就這樣唄~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