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很快樂的騎著我的小藍要去赴晚餐約會

從公司往吃飯的路上下著毛毛細雨搭著陰暗的天空

本來想說離餐廳還有8~9分鐘的路程應該不會這麼倒楣碰到大雨吧

沒想到就在我轉彎騎不到5分鐘...雨變大了...天更暗了...我的小藍它熄火了!!!!!!!!!!!

我就這樣卡在半路動彈不得 

努力發動了幾次,也試踩了幾次~雖然我有穿雨衣,但那雨實在是大得不像話

只好牽著它邊走邊找機車行來修理它

而且現在的馬路一整個也太糟了,到處都是積水~雨也一直從雨衣的縫隙流到身上

從大雅路走到梅川西路的機車行時~小腿以下已經是濕到也呈現積水的狀態了

今天的雨也太誇張了吧,在機車行等他們幫我修車的同時

打了好幾次的雷~閃了好幾次的電

其中有一次雷聲太大還把機車行的小燈泡給震破了

好險在更換了一個忘記叫什麼的零件後~我的機車就可以動了

要回家時~機車行員工很好心的跟我說了機車的注意事項

回家的路上一直不斷打雷閃電~又要閉開水坑~又要閉開很容易被閃電打到的物體~

到家時已經是精疲力盡再加上鞋子變小水庫了~真是狼狽到一個不行啊~~

我的老爺機車~算一算也騎了12年有了~加上這次也只有三次拋錨現象

連姨丈都說我的機車超好騎~除了煞車有時候不是很穩以外

這樣~嗯~等到真的沒辦法騎的時候再來考慮換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