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開心能夠跟妳變得這麼熟稔
所以不自覺的當一有空閒或是想偷懶一下的時候
就想跑上樓去找妳聊聊
就算只有打打屁也好
看到妳開心的笑容...我也覺得很開心Open-mouthed smile
當然我對妳不是那種感覺啦
不過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只要妳摸摸我的頭~捏捏我的臉的時候
我就會有一種安心感...有一個人可以讓我"篩ㄋㄞ"
就很像得到一種鼓勵一樣Red heart
 
偶爾會想...這樣頻繁的去找妳...妳會不會有困擾?
有時候去找妳聊天的時候...
雖然妳一邊忙一邊跟我聊天
但是還是會想不知道會不會吵到妳在工作
所以盡量下班時間再上樓去找妳
就算在一旁不講話...我還是很高興那一天能跟妳講幾句話
 
很開心妳與我分享妳的事
很開心妳在我面前可以做自己...開懷大笑
很開心妳把我當家人一樣
很開心我可以讓妳很開心
在妳身邊我可以很放鬆
在妳身邊我可以卸下心防
很希望我們可以一直一直這麼下去
要當一輩子的好姐妹~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