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家的路上
被問了為什麼他都會這樣跟我講話?
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你說他對別人不會這樣
頂多就是偶爾開玩笑
那麼說真的我還蠻想知道為什麼就對我不一樣 挑眉質疑
另一種溝通的方式嗎?
雖然他講出來的話是那樣
但是其實他還蠻貼心的阿
就像今天我也沒搬到多少東西
最後那個桌子他也是自己接過去了
你要說他壞還是好呢?
只是偶爾會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的話
 
還是因為他覺得他這樣對我
我就會討厭他了嗎  沒聽過越挫越勇嗎
我也不知道他市不是知道我對他的感覺
知道也好...不知道也罷...
其實我是不覺得會怎樣
也習慣了 應該是因為被BTM那些人訓練出來的吧
就當是訓練EQ嗎?也許吧
也或許是因為....嗯....而不覺得會怎樣吧
你說他說不知道要跟我講什麼所以用這樣的方式
我有這麼不好聊天嗎?我應該什麼都可以講的哩
 
說真的我的脾氣改很多很多很多了
因為知道不能硬碰硬
所以收起了我的壞脾氣
努力讓我的EQ變好
Anyway...反正目前我是還很ok
就...這樣吧...不然我也不知道能怎麼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