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廠商來公司測試客人新開發案的電子錶板
看到了老巫婆也來了
一整個下午都把她當空氣不存在
要不是要跟著在旁邊看
我才不想看到妳
 
也不是討厭她
畢竟她跟我沒有任何的關係
只是我不喜歡她講話的方式
每一次跟她講話都覺得她有一種想強壓人下去的感覺
決不給人有插她話的機會
總是滔滔不絕的一直說一直說
一點也不想給別人講話的機會
很是強硬!
 
我知道妳認識大小法很久
所以呢?
不是妳想要什麼就什麼都要提供給妳的
 
記得最後一次跟她在電話裡的對話
那一次讓我非常的不高興
再怎麼樣也不用那樣的回話
真的是很想回不管她講的國語或是英文我都聽不懂
怎麼會有這麼難溝通的人
 
要單一窗口就單一窗口
我也輕鬆不用一直去摧你們給東西
一直delay一直無
要不是因為還沒決定要換廠商
我才不想跟你們有任何的交集
 
月中客人要來台灣參加自行車展
屆時要做決定是否要繼續要用你們家產品
你們自己好自為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