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概是因為開始變冷了
行動變緩慢了~腦子也變差了
今天下午因為控管表上的資料不是漏打就是有錯誤
跟新來的業助在那找半天沒打到單號的那兩筆單子是什麼時候下的
想來想去就是想不出來
叫她找...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
真不知道她是領悟力慢還是學習力差不然就是我的個性太急了
之前的業助都不用我去跟她提醒
不管是上海還是台灣的控管表都幫我弄的很好
我都不用去提醒她哪裡要補資料哪裡要修改
只要偶爾去看一下最近有多了哪些正貨跟補料的資料就好了
什麼都不用我操心
現在這個業助不是一下資料打錯就是資料漏打
我以為後段的工作只要熟悉了
就不用去盯著她一筆一筆去key in到電腦裡了
沒想到今天因為事情比較少,去瞧了一下控管表資料
不看還好,一看差點讓我昏倒
新打的不管是正貨的單還是補料單
幾乎沒有一個是不用再修改的
我覺得當初我一開始進公司的時候也沒那麼不進入狀況呀
或許是上一個業助能力太好了
以致於我以為有她來帶新人我就都不用去管了
結果今天為了兩張補料單的資料
問新人有沒有印象?給我說沒有
問新人找到訂單沒?也給我說沒有
問新人資料有打嗎?就會看著我然後一臉無辜的表情
真的是會很想跟她講妳有沒有在認真學呀!!
 
最後花了我一個多小時在找資料
還打電話去問客人有沒有這兩張單的資料
好在到了快下班的時候終於找到了
雖然那些費用不是很高
但是如果客人沒下單
補出來的零件就變成沒有人的了
還要再去找看哪一個機台可以用
不過一部分也是我的錯
我沒有仔細檢查就簽名把單交出去了
之後每一筆都要看清楚才可以拿去給主管簽名哩
不然雖然只是一點小錢但是責任還是在我身上
真是驚嚇的一個下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