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ㄟ...應該說從沒上班開始
我的胃口就越來越小了
不過之前在補習班就已經不正常了
吃飯時間一直都很不固定~所以常常有一餐沒一餐的
而且都睡到快中午才起來~哪有可能吃到早餐咧
(雖然現在也都是睡到快中午啦~)
開始沒上班後...因為常常都是一個人在家
所以也是有一餐沒一餐的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吃東西就是要很多人一起吃才會好吃
不管是跟家人或是跟朋友吃飯
大家都覺得我好像什麼東西都覺得很好吃
那是因為氣氛很好~很高興!!所以吃什麼都很好吃
其實我可挑的很~很多東西我都不喜歡吃
 
那天老媽打電話回來問我吃了沒
我回了一句還沒
就被念了一下
雖然知道她是關心
但是一個人吃飯真的是超難吃的啦
沒人可以講話
沒人可以搞笑
沒人可以一起覺得某樣東西超好吃的
只能自己默默的去買回家
默默的坐在電視機前面
只有我家可愛在一旁流口水
然後看著我默默的把食物吃完
接著就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到晚上
(以上不是炫耀文~雖然這種生活還蠻悠閒的)
不過就是可以感覺到那種積極的動力越來越流失掉
看著大家一個個的都開始工作了
代課的代課~上班的上班~片小孩的片小孩~
我還在家看著人力銀行裡一個又一個的工作
然後過著這種無意義的生活
"我...到底能夠做什麼呢..."就是會這麼的懷疑自己
履歷表投了又投~等了又等~一天又一天
我的小手機就是沒動靜
你就響一下吧~讓我高興一下也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