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之前實習學校教學組長的電話
有代課機會耶~這樣就不用去找工作啦
but but but~~
there has a big BUT!!!
I DON'T HAVE CERTIFICATE!!!!!
DAMN!!!!!
就這樣~看著白花花的鈔票~
啊~不是~看著可愛的小朋友從我眼前飛掉哩!!!
飛走了~飛走了~就這麼從眼前飛走了~
 
然後~沒五分鐘~就在我剛打完網誌的同時
可愛的張小瑱打電話來給我哩
問我要不要代課
啊啊啊~這是個未知數阿~
10月我也不知道到底開始工作沒
所以只好推掉啦
嗚~看著兩次賺錢的機會從眼前慢慢的飄走
難道~難道~教書真的跟我無緣嗎
難道~難道~真的要我明年再考嗎
難道~難道~這真的是我的命運嗎
我看我還是認命繼續認真的找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