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老師跟我說以後星期二的下午就給我上英文
原本以為老師只是先跟我提一下
沒想到一放完雙十節回來後的那個星期二下午就得馬上上台了
心裡想著:完蛋了...我連課本都沒帶來耶~要怎麼上課阿~
想是這麼想,還是得硬著頭皮上。
趁著老師在叫小朋友們打掃的時候,趕緊惡補一下,想一下待會要怎麼上課
上課鐘聲一響,小鬼們陸續進來教室,一看到我站在台上就一直問為什麼是我上課
就跟他們說以後每星期二的下午都要上一堂英文,
只看到有的小朋友很高興,有的一直問為什麼。
好在平常跟這群小傢伙處得很不錯,所以兩三下就將他們的問題打發掉了。
因為沒課本,一開始讓他們先把課本翻開,教一些上課會用到的用語。
沒想到竟然都會唸,害我腦袋突然一片空白,就馬上跳到第一課去教了。
不用講,第一課他們也都會唸了,就只好騙騙他們說要分邊比賽
耶...還真是好用,馬上就專心起來,也唸得更起勁了。
教完後就教他們幾個字母大小寫,覺得他們的程度還不錯,
果然城鄉還是有差距的,班上的小朋友在幼稚園的時候幾乎都有學過英文
不然現在也都在上美語安親班,現在的小朋友還真是幸福(是辛苦吧!我想)
騙呀騙的也撐完一堂課了,之後請老師給一些建議,我們老師還真是好
竟然說我教得還不錯,聽完都冒一堆冷汗了,明明就教得很爛,
講話速度超快的,這點要再改過來,每次都不自覺就越講越快
跟班上小朋友的默契越來越好哩,至少在班級控管上掌握的還ok了
不過這當然是要歸功給我們老師啦,每天都給他們催眠要聽我的話,哈哈
所以秩序還蠻好管的,教起來也還蠻順利的,希望下一堂課能夠再好一點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