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朋友們第一天上課喔
今天都沒有小朋友在哭喔~超勇敢的
今天每一堂下課的時候小朋友都會過來問
「孟璇老師我可不可以出去玩、孟璇老師我可不可以去操場、孟璇老師我想要喝水‧‧‧」
雖然聽得有點飄飄然的,但是也太愛問了吧!不過一年級的小朋友對於老師的命令還真是服從呀~
在第二節還第三節上課的時候幫忙導師在課堂上巡視小朋友有沒寫錯字,
還真的有點當老師的感覺呢~ㄏㄏㄏㄏ
覺得小朋友們真的好可愛喔,矮矮的、小小的、有著一雙無辜的大眼睛、上課會轉過來偷看我~哈哈
我想等我當上正式老師的那一天,我一定要去帶一年級啦,
雖然很累~但是看到他們可愛的臉~老師老師的一直叫著~偶爾迸出無厘頭的話語~
想生氣也都生氣不起來了~還可以保持一顆幼稚的心~阿~不是啦~是保持童心啦~ㄏㄏㄏ
 
喔~今天下午還開了實習會議,真的覺得選對了學校了
今天校長特別跟在座的實習輔導老師說盡量讓我們有時間可以唸書
不過是一年制或半年制的~都要讓我們能夠少上點課~多唸點書
還說要開一間教室給我們溫書~雖然那是下學期的事~(我用不到那間教室啦~)
但是我的實習輔導老師說等下半年我的教師證要是拿到了~
隨時想要練習上課技巧~她隨時都可以把課借給我練習
還叫我之後的下午可以去躲起來唸書~別的事都不要管了
可愛的咪主任一個星期也只幫我們排每星期只要某一天的下午去行政實習而已~
文心真是間好學校哩~~~當初的選擇真是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