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屏師宿舍的倒數第三天...

發展心理學...教育測驗與評量...腦子裡被這兩科滿滿地佔據著...

一想到星期二考完就解脫了...唸起書來也不由得輕快了許多..

但是又想到考完後大家就要各分東西了...心裡卻不由得有一陣陣不捨的感覺...

從一開始的不情願來屏東上課到現在不捨得離開這個待了一年的快樂天堂...

(當然考試的時候它就變成了地獄了...)

這一年來...有好多的歡笑與痛苦...但是卻通通都變成心裡頭最甜蜜的回憶...

還記得第一次鼓起勇氣去尋找室友...搞得我緊張萬分...深怕被拒絕...

上天待我真好...讓我碰到了三位可愛又善良的室友─

有身材好~腿又修長的月光光美女...單純到會讓人想去欺負的謝小芬...還有被我們帶壞的蔡小君...

這一年與她們相處...每天從課堂回到宿舍...聊八卦~說笑話~無所不談...

我想...回到台中後...我會很懷念這一年來快樂的住宿生活...

除了我的寶貝室友外...還有我最喜歡的砂粒~小丁~雅惠~曉芬~詠瑱~

很高興能夠跟曉芬還有雅惠一起去忠孝實習...

她們兩永遠有用不盡的點子與活力...每次在後面看她們兩上課...總是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因為很快樂的又過了一節了...在後面趁機偷學了好幾招起來呢...

這學期很快樂...因為被壓在堆積如山的作業與報告裡快喘不過氣來的時候...

有砂粒開著她心愛的饅頭載著我們幾個小鬼(她說的)到處玩耍...

來義的卡拉OK之行...西子灣的日落...還有好吃的魷魚羹與煎包...還有好吃的牛肉福...

雖然只是偶爾的出去晃晃...卻讓我這一學期有著滿滿的回憶...

很希望屏東與台中的距離只有那麼一點點...這樣我就能隨時想回來就回來...

很希望就這樣一直停留在這個階段...就可以跟大家天天一起玩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