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ㄟ...是下午一起床...
(喂喂喂~妳會不會太晚起啦~沒辦法~身體微恙...就一直睡..)
咳咳咳...回到正題...
妹妹看到我就說:妳的滑鼠不會動耶!
原本睡眼惺忪的我,馬上精神都來了...
將滑鼠拆了又裝~裝了又拆的還是不動~~沒辦法~只好拿妹妹的來試看看
還是一樣不動就是不動...只好死心的將電腦關機~下樓去做別的事情 (其實是下樓玩另一台電腦)
晚上特別提早上樓,還拿了三隻滑鼠上來試用
第一隻‧‧‧不動 (心涼了一半...)
第二隻‧‧‧又不動 (心碎了滿地...)
第三隻‧‧‧它它它...竟然動了!! (淚流滿面了...ㄟ~~有點太誇張了)
不過當滑鼠動的那一剎那,是鬆了一口氣的...
因為我又可以玩我心愛的電腦了...
可是玩耍了一會兒後...取而代之的想法卻是...要是有一天我沒有了電腦...我的生活會是怎樣
從高職畢業後開始上網就像是上了癮一般
一天沒有摸到它...那一整天都好像失了魂...
記得每年回南投過年都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因為我那一群可愛的表弟妹們都會回來...
但是開始接觸電腦後...連回去過年都是一件難事了...
一天都待不住...只想要回來家裡趕快上網...就像是被制約住一樣...
不過呢~講是這樣講...每天一回到家第一件事還是先將電腦給打開
連線上網~開MSN~開Outlook收信~開聊天軟體掛網...然後才心滿意足的去做別的事...
曾經試過一個星期都不要去碰電腦...但是成效不彰~~唉~~ 因為還是會忍不住...
再過一個月要去實習了...(對~沒錯~我8/10號才開始實習~哇哈哈~)
希望能夠因此改掉我對網路的癮~雖然可以預見成效是如何~但是還是會努力試試看的~
 
最後還是拉不回主題~為什麼我的滑鼠會壞掉呢~因為我的滑鼠孔壞掉啦~
爛電腦~花了那麼多錢整理妳~竟然用沒多久就給我壞掉~
才不要再花錢修妳了~要來去用我的新滑鼠了~妳就去抽屜裡暗自偷偷哭泣好了!!!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