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星期六了耶
ㄟ~不對~現在就是星期六了
要上台北去玩耍喔
但是為瞎咪一點都不開心咧
因為明天我得自己一個人在台北街頭晃
星期日的大英博物館展覽
很期待要去看
也很期待這麼久沒看到他~不知道他現在變怎樣
前一陣子他說他要把自己晒黑
不曉得是晒多黑咧
希望不要在他面前又變成很自閉的樣子
希望可以很自然的跟他說說笑笑
腳踏車展...考慮要不要去好了
當然是他比較重要阿!


剛剛講完後真的很累
突然覺得溝通是一件很難的事
以為她會了解我的想法
原來只是我單方面的自以為她會懂而已
其實我很高興她約了他
但是因為我根本就沒放下過
Even i thought he has gf rite now (but actaully not?)
I still can't help but think about him...
算哩~算哩~專心看展覽就好了
不要去想什麼
回台中後還不是一樣
就只能看著msn發呆而已
所以靜心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