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雖然有颱風來參加
但是好像大家想烤肉的興致依舊很高昂
去年的中秋剛好出國了
因為沒有烤到肉
所以感覺好像沒有過到
今年的中秋跟新公司的幾個比較要好的同事一起去烤肉
不過今天晚上泡泡家也剛好有烤肉
在兩難的決擇下...泡泡還是選擇了去同事家烤肉哩
晚上跟魏氏情侶、亮氏夫婦、wendy&evan、瑪姬在麥家烤肉
亮課長很有烤肉師傅的架勢,一整個非常的專業
要不是因為木碳壞了事,我想今天的烤香腸應該可以像上星期那麼成功
魏麥可也很不賴,牛排烤得很好吃,不會過熟也不會太生
有這兩位專業人士在場,我們就在旁邊等著吃就可以了
其間大家說說笑笑吃吃喝喝的也這樣玩了快三個小時
魏麥可還調酒來給我們喝,還蠻不錯喝的,很有果汁的感覺哩
回家後原本以為家裡應該烤完收攤了
想不到從巷口往家裡走去,發現大家還在車庫烤肉
不孝的泡泡趕緊跑去參與家裡的烤肉大會
雖然在魏麥可家已經吃很撐了
還是意思意思吃了一些東西
不然泡泡爹已經因為我沒在家烤肉影響他的心情了
再不捧場吃一些東西的話
應該會被指責到昏頭了吧
跟表妹們邊烤邊講話也是弄到11點多
不過雖然今天風雨忽大忽小的
還是很有過節的感覺哩
==========================================================================================
這次的照片裡面沒有我!!!!
沒關係~我知道你故意排擠我的!!!!
要讓我好像沒有跟去烤肉!!!!
我會記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