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參與開發案可以學機台
但其實有很多我都聽不懂
就像今天下午跟他們開會
小法在跟黃經理確認圖樣與設計
我在一旁邊看著圖邊聽著他們一樣樣確認
又不太可能請他們慢慢解釋給我聽
因為這些樣品很趕著要做要出了
所以我在旁邊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是在放空
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聽他們講話
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找人講話
後來回樓上等開發寄mail的同時把一些信件看了一下
發現對很多事都還是一知半解~來了也快9個月咧
還是有很多事都是要找大法才能夠解決
還是有很多事都是要等大法在才可以繼續做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讓事情可以很有條理的處理呀
單都沒有很多了~怎麼事情還是可以處理不完咧
而且還可以混亂成這個樣子
有沒有哪一天是可以非~~常順利的把當天的事都處理好的咧
 
還有就是客訴對Debit Note這個基本上不是我要做的吧
產生扣款的這一部份應該是妳要去跟客人核對的吧?
雖然它叫客訴扣款...雖然我是應該要先解決客訴的問題
但是基本上是妳要把妳手上的DB跟我給你的資料做一個統合
而不是來問我這個要怎麼做唄~我怎麼會知道要怎麼做咧
找不到資料?那你就繼續去找呀?難不成要我找給妳嗎?
搞不懂妳去問五月小姐要做什麼
我跟她的部分就是已經核對完了
那現在就是要看你收到的部分跟檔案裡的有沒有一樣呀
我也不知道妳到底都在忙些什麼事
連西班牙重訓問題都是我在回答咧!!!
又沒有叫妳做這些事~妳找個資料可以找那麼多天都找不出來???
 
我到底是做西班牙還是做墨西哥還是做亞洲呀?
現在我慢慢的了解為什麼Wendy會不想再碰BH的事了
有一種每天看到mail飄進來的同時~胃就會開始蠕動
然後就會有一種感覺悄悄地從胃慢慢的爬上來突擊我的喉嚨
連沒單的現在都會覺得想吐了...當初的她真的是比現在的我還忙上幾百倍了
 
ㄜ...連現在在寫這些事也有一種反胃的感覺
BH的影響力真是無遠佛屆呀!!!還是趕快來去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