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8歲啦
就是這樣
我的第28個生日
謝謝hank要請我吃飯(我刻在牆上啦~你跑不掉哩)
謝謝陳可瑞的晚餐
謝謝Jovi跟Eartha的溫情電話
謝謝老妹的跳跳虎掛飾
謝謝老爹跟老媽的紅包
熊熊太貴了
所以我改把去日本當成送給自己的禮物 (去日本好像更貴齁~)
今年的希望....嗯....比照去年的
真是沒進步的三個願望
改一下好了
第一個希望明後年真的能夠去紐西蘭
第二個...減肥成功阿~
第三個咧...嗯...就這樣
真是可怕~我就快要30了
-----------------------------------------------------------------------------
本來生日那天要寫的
不過太累了
就懶到現在才寫
真是提不起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