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說大不大...說小也不是很小
有來過家裡的朋友應該就知道
不過我家東西很多就是了
從爸媽搬到樓下...哥哥離開後
就剩我跟吳小孟兩個人住樓上
空蕩蕩的家裡常常都只有我一個
守著一個沒有任何人的聲音
只有電腦轟轟轟的一直轉著
我不愛看電視...但是電視很愛看我
每每打開電視...坐在沙發上...不消五分鐘就可以睡著
就算吳小孟在家...我們兩也是一個守電視...一個守電腦
好像是兩個沒有交集的人一樣
只有偶爾聊到公司的事的時候會稍微講多一點話
其餘的時間不是我聽她看電視...就是我聽她講電話
我怎麼會這麼無聊呢...我不愛看電視...我不愛講電話...我也漸漸地不愛上網了
渡過了將近三分之一的人生後...我發現我人生是乏味的...是空洞的...
試著讓自己開心點...高興點...快樂點...
跟同事聊天...雖然現在的同事沒幾個可以講話的
找朋友晃晃...但是也不可能每個星期都找
跟家人聚聚...每天晚上都已經有聚在一起吃飯了
還有什麼能夠做呢??好像也想不太出來了
王艾薇說我好久沒更新了...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開始感到工作也很乏味了...因為沒有什麼新東西可以去做...雖然規格很多都還是不懂...
其實每天在公司裡...人是快樂的...因為有工作...有事做...忙碌能夠忘記很多事...但心是寂寞的
就像現在...我在電腦前打著我的網誌...吳小孟回來了...但我們兩就像是陌生人一樣...
沒有眼神的接觸...還是一樣處在一間沒有聲音的房子裡...真像是被隔離了一樣...就是這麼的寂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