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不知道是我對自己太沒有信心
還是我真的沒有那麼好的能力
換了新公司後~每一件事對我來說都是陌生的
抱著一種學習的心態試著將每一件事情做好
從一開始不敢開口問自己默默的觀察別人怎麼做
一直到接到訂單與客訴單能夠自己去下單
這部分對我來說可以算是得心應手吧
打單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接了幾次單~打了幾次單後就知道系統要怎麼去使用了
慢慢得將手上不熟悉的事變成了已知如何處理
這是讓自己覺得很高興的一件事
 
前一陣子就在我對於自己慢慢上手
而開始覺得每天到了下午就突然沒事做感到慌張的時候
(畢竟在大家都很忙得時候~要裝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可愛的wendy突然丟了一個很驚嚇的炸彈給我
要我接手BH的客訴,因為她覺得我很適合
(唉~這就是告訴我們面試的時候講什麼都是要小心的)
同時也是給我去認識產品最好的機會
說實在的前一陣子壓力真的很大
一方面很想將事情做好
一方面又覺得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下
當跟品保開會的時候常常一問三不知
每次開完會回到辦公室挫折感就很重
搞得胃發炎到現在還沒有完全好
還去掛了兩次急診
中間又剛好有西班牙的客人來
雖然不用我去招待那客人
但是自己單獨去跟品保開會的感覺真的很可怕哩
還好有慧淳一起開會~很多都是由她解釋給我聽
我才比較聽得懂他們在說什麼
副廠跟賴課長還有張副理也不錯
也會講解給我聽
經過幾次的會議下來
現在對客訴裡的產品比較有一點點認識了
這應該算是有收獲吧
 
不過呢~今天可愛的wendy又放了一顆更大的炸彈給我
我想我的胃發炎暫時應該是好不了了
要我接BH耶~真的是有夠可怕的啦
僅管我跟STELLA負責各自的客人
之後我也只要負責我自己客人的客訴就好了
wendy也會在辦公室裡~所以還是可以問得到她
那些要處理的事也可以找大小法討論
但是我還是會覺得我自己沒辦法去接那些部分的事物
 
就像wendy說的跟之前她教我處理客訴的方式一樣
將那些問題點列印出來跟主管他們討論再去回覆給客人
但那就表示我不可以太依賴wendy了
要自己學著知道之後要如何去處理那些事情
小法今天也說他希望之後我可以接產品的部分
一整個也太shock了吧今天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缺乏了自信心
都還沒有去做就已經先想後面怎樣怎樣的
這樣真的是很不好
又會變得很憂心忡忡~杞人憂天的
我真的有那個能力能夠去做這些事嗎?
雖然wendy覺得我沒問題的
可是真的很可怕又恐怖耶!!!
到底應該要怎麼辦啊!!!
一想到這些~我的胃又在抗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