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回法國渡假了
雖然他不在
公司並不會因為這樣也跟著休息一個月
上星期是他不在的第個星期
也是我第一次要自己寫公司每個月的例行性主管會議的會議記錄
好在有採購部主管的幫忙
會議記錄才能夠完成
很謝謝她的幫助
不過同時也讓我懷疑自己的能力不足
來不及記錄是一個原因
聽不太懂另一個外國人的腔調也是一個原因
可是總不能每次都拿這些當藉口吧
老闆的一句without effort, the minutes is useless...
其實覺得很受挫
因為我的進步太慢了
老闆不在的時候我才發現我太依賴老闆的筆記了
整個現在就是很無力
唉...怎麼辦呢...要怎麼補強呢...好難喔...
Maris...你講話清楚一點唄~Erica...妳講話大聲點唄~
自我嚴重懷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