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掉工作也一個星期了
每天在家就是睡飽吃~不然就是吃飽睡
陪著我家可愛在家一起發呆~一起玩耍
這種生活真是悠閒到一個不行
但是卻找不到實在感...果然我還是閒不下來阿~
原本是應該要讓自己的心情放空
讓自己沉澱沉澱的悠閒生活
現在卻變成找不到生活重心了
一直思考自己到底要什麼...自己到底想做什麼...
不過好像都整理不出一點頭緒來
 
星期六跟美麗的準新娘還有Antoinette還有corri吃吃喝喝聊聊天~很快樂
看著欣儀這麼幸福~心裡也覺得很開心~
星期日跟Antoinette還有可瑞小妞又再一次出門看電影
好久沒去戲院看電影了...跟著一大堆人看電影的感覺果然跟自己在家看不一樣
(只能怪科技太發達...不用出門就可以看到最新的電影:P)
後來去85度c喝咖啡聊是非
聽著她們兩人一起說著在紐西蘭的那段生活
雖然沒有實際參與過~不過在她們兩的言語之間跟著想像~也是挺不賴的
可以感覺到這是一種真的很不錯的生活
所以也替自己訂下目標...這是一定要去過一次的生活
不管是去哪...我想都會是自己一種很不同的經驗唄!!
不過...好啦~安托聶跟可瑞~我會先去紐西蘭啦~
等要是有機會~我再去澳洲哩!!
 
================================================
昨天是你的生日...很高興你回了我msg...
也很高興你找到你的幸福...真的很希望你能很幸福
那我就真的很開心了...也希望我們能一輩子都是好朋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