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線上跟朋友在聊天
有一位新來的女生網友也加入了我們的行列
應該是我進去的時候他們正好聊到了這個話題
聊著聊著講到了體重...
嗯...雖然我也不瘦啦
但是呢~新來的那一位朋友
她有95kg耶...而且還有男朋友了
(雖然目前無法證實她說的話是真還是假)
(我不是故意要在心裡懷疑她的話的)
天啊~聽完之後我不禁對天吶喊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
為什麼別人交男朋友都這麼的easy
但是我好像已經變成絕緣體了
每次喜歡的男生都對我沒感覺
是我的外表嗎?是我的穿著嗎?是我的個性嗎?
唉~想交個男朋友有這麼難嗎?
我家老爹跟老媽常常都會問我怎麼不去交一個男朋友
天知道我也很想阿~但是人不出現~我有啥辦法咧
雖然有欣賞的對象...不過那也要對方有發現我的存在呀
啊~看的到摸不到也吃不到~這是很痛苦的咧
總覺得在感情這一方面好像就這麼卡住一般
讓他發現我的存在唄~我一定會改變我的個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