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來後~隔天緊接著就馬上去學校幫忙了
第一天提早了10分鐘到校
簽到完後很緊張的去坐在位置上
心想著不知道這三天要做些啥
主任來了後請我幫忙打一些文書的資料
一個早上就坐在電腦前幫忙修改資料~印資料
然後12點一到主任就叫我可以休息回家了
第一天就這麼結束了~還真是輕鬆阿~
隔天到學校主任要我把前一天所印出來的學期計畫印一印~
將印出來的資料從一到六年級分好
第二天就在那印資料~分資料中結束了
不到12點就收拾好包包回家了
第三天呢~因為今天要開課發會
所以一早就跟主任將昨天所弄好的資料一起拿到三樓去
把所有的資料都放到位置上
請每位參加課發會的老師簽完名後~我就下樓去發呆了~
大約過了半個多小時吧~看到有老師下樓了
就趕緊跑上樓去收東西~把資料再拿下樓來分開放好
還有把在課發會裡有更改的資料修正印出來後~主任就叫我回家了
ㄟ~~這三天過得也太過於輕鬆了唄!!
阿~忘了說~第三天主任還請大家吃早餐呢~真是好呀
不過其實每天短短的三小時~也沒啥時間可以看書
但是不要一堆事做就好了~嘿嘿嘿
希望下星期開始去實習也能像現在一樣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