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接到朋友的Morning Call後
起床刷牙洗臉後趕緊拿著她的課本就往補習班去了
雖然一路上眼皮重到快睜不開~很愛睏
到了補習班後原本把課本拿給她後就要回家補眠了
不過朋友說有一個女生看到她後問起了我
因為太好奇了~所以就跟著她上樓看看嚕
一踏進補習班~看到櫃台前有很多人排隊不知道在領課本還是講義
然後就趕快去教室裡找那個女生了
進到教室後看到位置都已經快坐滿了
星期日耶~會不會太早起了阿你們
雖然心裡這麼想~但是其實已經有點嚇到了~這些人會不會太認真了啊
左看右看~看到了那個女生~原來市去年補習的時候認識的其中一個人
大概是太久沒見了~跟朋友還有那個女生就聊開了
不過過了10分鐘後突然發現大家都好安靜的坐在位置上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很興奮的在那一直說話
第一次感受到一股沉重的競爭力~大家好像都變成敵人了~
現在才體會到砂粒上次網誌裡寫的那種感覺~真市可怕
突然覺得我只想要過教檢這個念頭會不會太沒出息了呀
不過我真的很不想去補習哩~那種壓力我可能負荷不了吧我想
經過了去年補師資班的那種生活後...
深深的感覺到泡泡其實是一個愛好和平的人阿~哈哈哈
如果大家都能夠上的話那該有多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